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河北省高层次人才专题培训

2020年11月10日 15:18  点击:[]

10月19日至11月6日,河北省高层次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河北省委党校举办,我院教师赵存良、肖林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具体行动,也是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培训聚焦“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等主题,采取专家授课+现场参观+学员研讨等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通过培训,两位老师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作为青年人才更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拼搏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汗水。

上一条:沈振元教授级高工到我院做报告 下一条:地学院《真理的味道》第六期第1讲升级开讲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