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真理的味道》第六期第1讲升级开讲

2020年11月09日 15:46  点击:[]

 

116日上午,《真理的味道》第六期第1讲邀请2018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的徐飞、雷海梅和地信1702苏英才、资环1701陈梦冉四名学生党员以《感悟党史魅力,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在17号楼212开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专职组织员郭莎莎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四名学生党员分别从《党史·立国之站》《新民主主义革命·长征》《党史·抗日战争》和《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四个视角,结合自身感悟用故事性、趣味性的言语带领大家真实地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辛奋斗征程,展现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浴火重生的精神。

本期《真理的味道》全新升级,用学生党员讲“十分钟党课”,致力于打造短小精悍、印象深刻、“创新”又“走心”的党员教育活动平台,带领学生感悟真理的魅力、品味真理的味道、汲取信仰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北省高层次人才专题培训 下一条: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六季第1期火热开讲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