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沈振元教授级高工到我院做报告

2020年11月10日 16:33  点击:[]

11月7日上午,原河北冶金建设集团勘察设计院院长沈振元教授级高工到我院为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做了关于深基坑工程的专题讲座。

沈振元高工从基坑分类、基坑支护形式等条件下支护形式的造价、基坑的设计原则和支护结构的安全等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引用众多工程实例进行佐证分析。沈振元高工还就土压力类型、三轴剪切指标用法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互动。学生们普遍反映,从本次讲座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工程实践知识,受益匪浅。

该讲座是我院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7级生产实习的系列讲座之一,带队的程祖峰、张景森和金超老师把经验丰富的施工现场工程技术人员请到学校、请进课堂,为广大学生传经送宝,保证了生产实习的效果不因疫情而打折。

上一条:地学院《面对面》交流会第六季第2期开讲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北省高层次人才专题培训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