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贾东水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年04月17日 21:46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贾东水在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509会议室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贾东水以《学习“四史” 科学防疫,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为主题,从为什么学“四史”、“四史”怎么学、新时代大学生怎么做三方面进行了解读。对深入理解四史和百年党史,明确职责担当,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当前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具有指导意义。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报告会在抗战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结束。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联系教师和联系班级学生参加了宣讲报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7173911

微信图片_20210416173713

上一条:校关工委关键教授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下一条: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二勘探局秦鹏副局长带队来我院调研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