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二勘探局秦鹏副局长带队来我院调研

2021年04月16日 11:07  点击:[]

4月15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二勘探局秦鹏副局长带领绿色勘查技术研究院李向东副院长、173地质队邓欣队长来我院调研,开展合作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主任、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存良院长主持。

会上,赵存良院长代表学院对秦鹏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并就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申报科研平台、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了校企之间更好的融合,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贾东水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选拔赛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