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地信系党支部书记叶妍君参加河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0年12月07日 08:12  点击:[]

11月30—12月6日,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河北大学承办的河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河北省保定市召开。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叶妍君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作了主题报告、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经验分享等,使学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围绕“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创新与实践、增强组织生活有效性方法和创新与实践、“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模式创新与实践、高校高知群体党员发展工作创新与实践等支部建设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本次培训学习起到了让党支部书记开阔眼界、提高认识、增强党性、磨练意志的作用,为使其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增强支部党员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教学、思政教育等各项工作坚定了信心、拓展了思维方法。

上一条:赵巧静、周倩羽两位博士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校友刘叶青荣获中国地质学会“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