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赴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一勘探局地质勘查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9年11月13日 16:44 教学办 点击:[]

11月8日下午,我院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一勘探局地质勘查院举行了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一勘局首席专家王遂正、勘查院院长董万增等热情接待了赵存良副院长等一行7人,座谈会由勘查院副院长、总工程师徐飞主持。

会上,董万增对勘查院的人才结构、业务布局、科技创新、产业转型方向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好良好的地缘条件,尽快搭建起顺畅的沟通交流机制和合作平台,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赵存良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人才优势、团队研究方向等情况,也希望双方尽快建立沟通交流与合作机制,立足实际开展务实合作,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的基础上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还就科技研发、技术支持、教学与实习等具体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谈气氛和谐,态度诚恳。双方决定依托各自的优势尽快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建立顺畅的沟通交流机制,为后期开展深度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五季第2期精彩开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2020-1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