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五季第2期精彩开讲

2019年11月18日 15:53  点击:[]

为使新生充分了解和感受新校区和学院的新发展,11月15日下午,第五季第2期《面对面》周班会邀请了我院党委书记王学文老师以《新校区、新风貌、新跨越》为主题在基础一西209精彩开讲。班会由学工办主任杨彦利主持,全体辅导员、2019级新生等220余人参加。

王学文书记首先通过一张张生动清晰的照片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校区的景观,并结合宣传视频介绍了新校区“一带、二轴、三环、四区、五团”的整体布局。接着王书记讲述了自己在校多年的工作经历,以此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变迁,对新校区表达了极大的赞美和关心。最后王书记介绍了地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各方面成绩,并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心怀寰宇”。

通过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作为新校区一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让大家明白了这不仅是学校的一次跨越,更是他们人生中的一次更大跨越,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五季第3期开讲 下一条:我院赴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一勘探局地质勘查院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