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4月26日 11:16 教学办 点击:[]

4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秦身钧主持。

秦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河北工程大学2019年教学工作计划》。会议强调,要按照吕海涛副校长在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开展以下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任务,做好专业思政和课程思政;积极开展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加强“金课”课程建设工作;树立质量意识,提升“持续改进”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实际效果;统筹规划新校区搬迁工作,确保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与中煤地质总局水文三队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地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