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9年04月25日 14:44  点击:[]

4月23日下午,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四教报告厅成功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栋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秦身钧院长所作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财务状况等几个方面,回顾一年来学院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以及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度学院工作进行统筹规划,明确提出了行政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措施,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亟待推进的方向。报告全面务实,鲜明突出。

党委副书记孙国栋向大会致开幕词,并作了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对于加强学科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提高办学效益,具有重要意义。从2018年度开展校院两级教职工(代表)会议工作、关爱教职工、职工文化活动及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系统汇报,并提出2019年度学院工会工作安排。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行政、财务和工会工作报告,并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发挥集体智慧,补短板,强优势,创特色,提高办院水平,共同推动学院的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院长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