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层气开发利用技术河北省工程实验室 Utilization of coalbed methane in Hebei Province Engineering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煤层气工程实验室->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固废处理与生态材料学术与技术交流会

2018年09月06日 16:48  点击:[]

2018年8月10日-12日第三届中国固废处理与生态材料学术与技术交流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学会主办,中国硅酸盐学会固废与生态材料分会、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共同承办。实验室李神勇博士参加会议并与与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本届会议以"固废处理绿色转化"为主题,汇集了国际国内固废各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设有“煤电固废(粉煤灰、煤矸石等)分会场”、“冶金渣分会场”、“危废-有机固废分会场”等7个学术交流专场,为从事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及生态材料制备研发和产业化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及国内250多家单位的60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实验室教师参加2018年中国地理大会 下一条:实验室教师参加第五届京津冀青年科学家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