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层气开发利用技术河北省工程实验室 Utilization of coalbed methane in Hebei Province Engineering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煤层气工程实验室->新闻动态->正文

地学院成功举办河北工程大学第三届地质技能大赛

2018年05月23日 16:54  点击:[]

515日,我院举办的河北工程大学第三届“地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四教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学文、学工办主任杨彦利、勘查系副主任金超以及参赛和获奖选手出席

本次大赛自3月初开始筹备,得到了校、院领导和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于415日至55日进行初、决赛阶段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选出综合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10组,优秀奖15组,以及古生物及晶型组的单项奖。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打造了一个“学习,竞争,研究”三位一体的高素质地质人才培养平台,也为“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煤炭地学大赛”选拔出一了批种子选手。

金超和郑园园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发言。王学文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表达了学院对本次大赛的重视,对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要认真总结比赛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为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打下基础,为自己添彩,为学院争光。


上一条:实验室教师参加第五届京津冀青年科学家论坛 下一条:2018年煤炭安全高效绿色开采地质保障技术研讨会暨征文通知(第1号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