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活动->正文

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04月22日 10:08  点击:[]

4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党委委员杨玲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各个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书信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的精神实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践行,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上一条:地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暨第一期开讲 下一条:地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