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活动->正文

孙秀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2021年08月18日 18:29  点击:[]

8月17日下午,校党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秀芳副教授作了一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宣讲报告。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干部和师生党员共计180多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孙秀芳以《百年征程实现目标又出发》为题,从“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踏上新征程、把党中央目标化为行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贡献、一个精神之源、一个不变主题以及五个庄严宣告内涵的理解。报告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学校实际,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课堂内外立德树人坚持正确价值导向,科研立德树人坚定科技自立自强,全员全方位共促学校高质量发展,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持续奋斗,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

上一条:王世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贾东水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