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活动->正文

贾东水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2021年08月18日 16:49  点击:[]

8月17日上午,校党委宣讲团成员贾东水副校长作了一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玮主持。

贾东水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

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持续在学深、悟透、力行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务实举措和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承诺和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部门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争做新时代“赶考人”,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并号召青年师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基本技能,培育核心素养,毕业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管理处、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学院师生党员290余人听取了报告。

上一条:孙秀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