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活动->正文

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2021年07月06日 16:51  点击:[]

7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世阳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三篇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王世阳强调,各党支部要精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耕细作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时间节点、丰富形式载体、加大党史学习力度,听从党中央号召,实实在在的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院长赵存良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应善于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资源,结合专业、科研、教学、工程实践等方面探索有效的学习教育方式,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动力,用脑用心的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地学院组织党员赴晋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