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活动->正文

机关党支部参加学校《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

2019年09月25日 09:46 王雨 点击:[]

伟大的祖国历经沧海桑田,70年的披荆斩棘、70年的风雨兼程迎来了70年的沧桑巨变。为庆祝祖国建国七十周年,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活动,用实际行动唱响对祖国和人民炽烈的爱。

2019年9月24日上午十点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着装在二食堂前集合完毕,每个人胸前都佩戴党徽,手拿国旗,庄严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洪亮的歌声在校园里久久回荡。

通过此次《我和我的祖国》MV的拍摄活动,引导了广大师生做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者、传播者、实践者,增强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怀。有助于我们铭记艰苦奋斗的历史,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力前行。

上一条:勘查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爱护新家园,树立新风尚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