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活动->正文

勘查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09月25日 16:54 吴复柱 点击:[]

9月24日下午,地学院勘查系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复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进行理论学习研讨。随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本色》,走进老英雄张富清的本色人生!大家凝神观看,一枚枚军功章,一桩桩伟大事迹,被张富清同志炙热的爱国情怀和崇高的精神品格深深折服。吴复柱同志号召党员教师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把张富清同志的革命精神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真抓实干、务实进取,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教师思想再次受到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砥砺前行。


上一条:地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参加学校《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