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就业基地->正文

保定金迪地下管线探测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14:02  点击:[]

  

  保定金迪地下管线探测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地下管线探测和管线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建设服务的专业队伍。金迪公司依托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查院多年从事物探工作的专业优势,采用国际先进的地下管线探测设备,引进大量管理和技术人才,一直以雄厚的综合资源优势和科学的管理模式立足于市场。是冶金地质行业最早脱离科研事业体制,在市场经济初期成立的实行现代企业制度的股份公司。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办公园区23000平米,固定资产2亿元,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00人,具备年探测、检测地下管线10万公里的能力。公司拥有测绘甲级、地质勘查甲级、信息系统集成三级、市政工程总承包三级等资质。公司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一九九七年以来已先后承揽了英国、日本、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地下管线探测工程,使“金迪”享誉海内外。


下一条:河北锐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