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就业基地->正文

河北华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08日 16:20  点击:[]

河北华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隶属于河北华阔实业集团,是一家新兴的集技术咨询、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为一体的新兴环保科技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环境影响评价、环境检测、环保验收、环境监理、清洁生产审核、环境应急预案、场地环境调查评估等一系列的环保技术服务工作。

河北华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大街245号红馆商务中心A座14层,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以“华之大、阔之广、立足河北、面向全国”为发展战略,目前服务区域已经涵盖河北省石家庄、保定、邢台、沧州、唐山等多个市县。公司成立以来,坚持“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的方针,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认真研究行业政策,以质量树信誉,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参与市场竞争。

上一条:河北锐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舜土规划顾问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