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两学一做->正文

地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年11月12日 17:05 院办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地学院在四教二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文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影片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过程中,在场党员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最后,党委书记王学文强调,《榜样3》很好的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激荡了初心的力量,照亮了使命的方向,她号召全院党员向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践行榜样精神,为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条:习近平原声!人民日报推微视频《共同命运》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