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矿产勘查大会

2021年10月18日 14:47  点击:[]

2021年10月12日-13日,由中国地球物理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矿产勘查大会”在合肥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地质大学、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高校、科研院所和政府部门的100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和地质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创新矿产勘查技术,保障国家资源安全”为主题,设立了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遥感与航空地球物理技术、岩石物理测量方法、地球化学勘查技术、关键矿产成矿模式与勘查技术方法、成矿系统多尺度探测与区域成矿预测等14个分会场,旨在交流矿产勘查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新成果,推动新方法技术应用,以科技创新助力深部找矿突破,为保障资源安全做出贡献。我院教师张士红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积极聆听了大会特邀报告及相关专题分会场学术报告,并就有关学术问题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获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北省地球物理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稳定同位素分馏理论计算学术研讨会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