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

2021年04月29日 09:15  点击:[]

2021年4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地质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和中国地质调查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50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和青年地质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大会以“青年地质工作者—防灾减灾排头兵、城市安全守护者”为主题,共设立十个专题,36个分会场,来自地质领域的各位青年学者和专家共聚一堂,谱写地质新未来。

我院赵存良院长作为召集人组织并参加了“煤炭绿色开发与清洁利用”专题分会场。青年教师郭文牧、刘帮军博士,研究生张珂和王珍珍同学聆听了大会特邀报告并在分会场作口头报告,会后我院教师和同学积极同各位专家学者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收获良多。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三届中国大气臭氧污染防治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1NECLIME国际学术会议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