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

2022年09月24日 13:43  点击:[]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关于确定2021年度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获资助项目的通知》。我院申报的“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创新人才培养项目”获批。

项目执行期2023-2025年,每年将资助5名相关教师以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等身份赴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德国图宾根大学等国外合作院校进行访学研修交流。

上一条:我院开展线下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下一条:赵巧静老师在国际期刊Fuel发表论文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