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暨第一期开讲

2022年05月07日 17:38  点击:[]

5月7日上午,地学院在线上举办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暨第一期开讲。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文、副院长王金喜出席开班仪式,学院专职组织员郭莎莎主持,2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王学文对本次培训班培训目标、授课方式、课程安排、纪律要求等相关事宜作了安排,并对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自己的新身份,践行“脚踏实地、胸怀寰宇”的院训;二要为自己树立一个新目标,对照党员标准,持续提高党性修养;三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实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金喜以《“五四运动”精神及新时代对青年人的要求》为题讲了第一期专题党课。他用流畅生动的语言、清晰缜密的逻辑,围绕五四运动的导火索及爆发原因、五四运动事件经过、五四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等方面进行分析和梳理,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人的要求,引导学生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同时勉励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多学多悟,理论联系实际,积极作为、勇挑重担,绽放自己的青春光彩。


上一条:贾东水到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