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院长赵存良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2年04月02日 20:26  点击:[]

4月2日上午,院长赵存良线上为地质工程专业21级1-2班学生讲授了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赵存良以“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为主题,围绕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改革开放的缘起、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他指出,大学生应当珍惜国家给我们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及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融入党和国家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更大奇迹!

上一条:地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暨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