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09:14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3月14日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世阳、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曹晓丹带领学生党员组成志愿者团队在学院负责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在学院楼、宿舍楼门口站岗值班,提醒出入楼宇等聚集区域的同学佩戴好口罩;有序维护楼宇前的车辆秩序;打扫楼宇走廊卫生;以及学校外围墙值守工作等。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党员冲锋在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增添了力量。

上一条: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辅导员参加线上培训课程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