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工作

2021年11月05日 20:22  点击:[]

11月5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高永格、副处长柳旭、副处长付泽娴等一行赴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已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资源勘查工程与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持续改进与中期审核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文、副书记王世阳、副院长王金喜、各系正、副主任和教学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边凯主持。

资勘、勘查各系副主任分别从专业情况简介,认证提出的问题、关注项及改进情况,面向产出的内部评价机制的完善和运行情况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改进情况四个方面对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教务处领导听取了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教务处处长高永格指出应重点研究专业在面向产出评价机制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分阶段完善专业教育面向产出的制度文件,分阶段对所有课程进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切实通过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促进毕业要求的达成。

此次会议对于我院资勘、勘查两个专业工程认证中期进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将继续完善教育质量评价机制,定期开展评价,并基于评价结果,持续改进工作。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赵存良获评“中国煤炭学会煤炭青年科技奖”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师德师风教育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