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

2021年10月21日 19:05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地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艰苦奋斗,我们党的“传家宝”》,视频中阐释的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精神与学院地质文化内涵一脉相承,揭示的反面案例警示性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学院纪检委员边凯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永远保持忠诚干净担当、务实清廉为民的政治本色。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弘扬正气、净化心灵、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

123.jpg

上一条: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王学文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