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赵存良院长参加中俄国际合作25周年学术交流会

2021年06月21日 08:31  点击:[]

2021年6月15日到17日,由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线下-线上学术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交流共分为物理学、生命科学、工程科学、信息通信科学、化学、材料科学、数学、未来青年科学家演讲以及小组讨论等9个环节,共有来自中国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以及俄罗斯联邦研究中心、俄罗斯科学院、莫斯科国立大学和国家科技大学等中俄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50多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我院赵存良院长受邀与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地质研究所的Blokhin Maksim博士在未来青年科学家演讲环节中联合做了题为“The principles of valuable elements accumulation in coals and genesis of rare-metal-coal deposits in the different ages sedimentary”的交流报告,报告还详细介绍了河北工程大学近年来与俄罗斯合作伙伴在学术交流、项目联合申请和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建议。此次会议极大地提高了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影响力,为今后更加深入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地学院组织党员赴晋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校关工委吴连英教授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