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6月17日 07:52  点击:[]

6月15日下午,我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院227名本科生、19名硕士生顺利毕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学院领导赵存良、王世阳、王金喜、边凯,系主任宋宏利、李丹、金超、温来福,专业负责人周倩羽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典礼由副院长王金喜主持,副院长边凯宣读毕业生及授予学位学生名单,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

仪式上,院长赵存良致辞,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向辛勤养育他们的父母、悉心教导他们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生逢盛世,大家肩负重任、大有可为,应敢于担当、不负时代;正值青春,大家意气风发、志存高远,应脚踏实地、不负韶华;遇到逆境和低谷,希望大家能够超越自我、不负梦想。最后,他祝愿同学们此去星辰大海一路芬芳,生活写意幸福绵长!

毕业生代表、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陈梦冉,在校生代表、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9级宋新元,教师代表赵巧静先后发言。

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学位授予仪式

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院长赵存良致辞

毕业生代表陈梦冉发言

在校生代表宋新元发言

教师代表赵巧静发言

上一条:喜报:我院申报项目荣获学校第八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闪耀地质人”颁奖典礼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