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勘查系党支部书记边凯参加第294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学习

2021年06月10日 17:06  点击:[]

6月1日—6月4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办的第294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我院勘查系党支部书记边凯作为“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高校的100名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培训班老师通过专题讲座、参观“双带头人”工作室、主题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

本次培训学习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力量建设,切实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不断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优秀科技工作者在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受表彰 下一条: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