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部领导到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2021年04月07日 14:05  点击:[]

202147日上午,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姚立根、主任赵继军和副主任王利英等一行到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招生复试工作。

地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赵存良院长对研究生部调研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复试等情况。研究部对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学院加强招生宣传,提升学院学科、科研团队及奖励政策等在招生宣传中的作用,强化本科生培养中科研兴趣的引导,增加读研深造数量。同时综合利用校友资源,扩大学院影响力,提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生的数量和质量,扩大学院研究生生源获取途径。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地学院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共唱一首歌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