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24日 09:44 院办 点击:[]

3月23日下午,我院在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文主持。

院长赵存良肯定了大家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大家要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全面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并从全面科学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全力做好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全面加强双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全面加强人才培养水平、打造一流专业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为学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副院长王金喜、副院长边凯、党委副书记王世阳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形势分析及未来规划,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党委书记王学文就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二是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近期非必要不外出;三是要辅导员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健康监测、流调排查、防护提示等工作。最后,王学文提到大家共同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站在新征程新起点,无论是国家和社会的大繁荣,还是我们每个人的小幸福,都需要大家脚踏实地,不懈努力,希望大家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书写新的精彩!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下一条:地学院圆满完成教职工核酸检测任务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