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节前慰问暖人心 留邯过年年味浓

2021年02月11日 08:13 院办 点击:[]

2021年新春佳节临近,地学院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居家过年、健康过年”的倡议,为在特殊时期不能回家过节的教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月10日上午,学院留邯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在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学文、院长赵存良出席座谈会,留邯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学文老师详细询问了与会教师代表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对大家克服困难、就地过年的做法表示肯定,谈到平安就是最好的团圆,异地过年也能有滋有味。赵存良老师进一步肯定了留邯教师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鼓励大家利用假期学习充电,叮嘱大家春节期间注意安全、做好防护、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留邯教师代表尚帅谈到学院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领导节日期间的关心如同暖阳温暖着春节期间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的内心,同时表达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决心。最后,两位领导向大家赠送了新春礼物,并向各位教师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让我们一起迎战寒冬,静待春暖花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2021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