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交流会

2020年12月15日 10:59 院办 点击:[]

12月11日上午,地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交流会,副院长王金喜、学院办、教学办和科研办负责人、学院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交流会。

王金喜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进教师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同时勉励大家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然后,王金喜老师对学校的财务报账事宜及财务系统操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科研办王雨老师对科研系统操作进行了演示,并对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解读;教学办李晓霞老师对教学相关系统操作、试卷批阅整理等进行了演示及告知;学院办杨玲老师针对新进教师关心的职称评定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李颖超老师对固定资产录入系统进行了培训。会上,教师们交流讨论,气氛和谐。

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交流会十分及时且十分必要,使新入职教师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更快地融入学院大集体,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添翼助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四、六级暨期末考试监考动员会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