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有信仰 教育有力量

2020年11月17日 13:55 院办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11月13日上午,地学院2020年度师德师风教育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文主持。

会上,王学文老师鼓励青年教师要肩负起高校教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提升道德素养,尽快适应高校教师身份赋予的岗位要求,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和影响学生;王雨作为老教师代表谈到高校教师要坚持以本为本,要引导学生修炼品格,完善人格;新教师代表李悦发言中谈到,刚进入学院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团结,作为青年教师要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和学习,以青年人应有的朝气、活力和热情为学院作出更多的贡献;最后,新入职教师在河北省优秀教师金超的带领下举行了光荣而神圣的入职宣誓仪式。

育人者育心,育心者必自育,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教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引导大家进一步提高教师自我修养,维护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尚明、朱兆群两位博士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地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