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六季第1期火热开讲

2020年11月05日 09:40  点击:[]

11月3日下午,《面对面》周班会第六季第1期邀请我院党委书记王学文以《适应大学生活,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主题在学院楼501会议室开讲。班会由学工办主任杨彦利主持,校纪委副书记侯占平、纪委监督检查科科长尹海魁和学院副院长边凯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资源勘查工程和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近70名学生参加现场班会,其余2020级学生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了线上同步聆听与学习。

王学文从中国梦、工程梦、地质梦和个人梦作为切入点,用几张壮观的校园景观照片讲述了工程故事和工程梦,用一幅幅学院师生团队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胜利画面介绍了地质专业的前景、文化与地质梦,用个人梦激发学生应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最终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整场班会以“一个梦、一起干、一定赢”三个一为主线,环环相扣、生动有趣、寓意丰富。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2020级新生对新校区以及地学院的了解,增进了学生们对地学院的归属感与自豪感,同时也让学生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地学院《真理的味道》第六期第1讲升级开讲 下一条:地学院启动“地学博士论坛”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