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赴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和开滦集团洽谈科研合作

2020年08月20日 18:55  点击:[]

近日,地学院孙玉壮教授、院长赵存良率地质各专业科研骨干等一行十余人先后前往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和开滦集团进行走访调研,洽谈科研合作事宜。

在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忠温接见了孙玉壮教授一行并召开了洽谈会。张忠温对地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生产经营、技术水平等基本情况。孙玉壮教授介绍了学校及地学院的师资情况、科研平台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等。双方对煤矿开采过程中产生的冲击地压、涌水量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科研合作意向。

在开滦集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印朝,集团总经理助理、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余生等出席了洽谈会。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针对煤矿开采过程中产生的冲击地压、高瓦斯、地质灾害超前预测以及矿区土地治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科研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生产单位的紧密联系,深化了校企合作内涵,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对我院科研实力的提升以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与五矿邯邢矿业有限公司北洺河铁矿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征兵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