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召开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15日 17:29 郭莎莎 点击:[]

5月14日下午,地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办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世阳主持。

会上,王世阳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从如何结合学院特色、丰富开展形式、加强教育实效、强化工作协同等方面对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并进行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王学文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和引导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三个牢固树立”、对标“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二是要强化学习,将思政和师德教育摆在教师培养的首位,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学校教师年度学习和培训计划中,增强教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要善于挖掘,创新形式,用先进事迹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四是要完善制度、规范行为,严于律己,明确新时代教师承担的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责任。

IMG_20200514_150548

IMG_20200514_150525

上一条:地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会议 下一条:地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