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坚持以本为本,持续深入改革,建设金课,助力新工科

2020年04月04日 13:38 教学办 点击:[]

春天的校园,草长莺飞、春意盎然。虽然新冠疫情的阴霾还未消散,但地学院教学工作却频传喜讯。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先后公布了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河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评审结果。我院金超老师教学团队的课程获批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李九梅教学团队的课程获批河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此外,经过校内外专家评审,我院申报的《新工科背景下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地学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被推荐申报河北省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多年来,我院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坚持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持续提升工程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辛勤的努力终于迎来了累累硕果。

此次省级精品在线课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的成功获批以及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成功入选推荐行列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新的突破,是我院 “金课”打造工程的良好开端,也是我院一流专业内涵建设不断强化的集中体现。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2020-2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防控新冠肺炎专题新闻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