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0年01月16日 08:36 杨玲 点击:[]

1月13日下午,地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五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党委副书记王世阳表示述职不仅是对工作的总结,更能起到交流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大家要围绕存在的问题以及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提前谋划2020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党委书记王学文通报了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强调在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同时要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实干加巧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 喜报 下一条:贾东水同志到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