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省级协同创新中心顺利通过绩效评估

2019年12月27日 16:28  点击:[]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公布了第一批认定的18个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结果,我院“煤炭资源综合开发与利用协同创新中心”顺利通过绩效评估,被评为B类第一名。

煤炭资源综合开发与利用协同创新中心是2013年经“河北省2011计划”领导小组审核认定,2014年完成认证。协同创新中心自立项建设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建立了与协同创新相适应的高效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协同推进各中心的建设任务,有效地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三位一体”创新能力的提升。经过一个周期的建设,煤炭资源综合开发与利用协同创新中心在运行保障、机制体制创新、建设与创新成效、可持续发展能力、重大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受到了评估专家组的高度肯定。

学院将在此轮评估的基础上,继续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协同创新能力,做出国内一流的研究成果,将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好、发展好。


上一条: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五季第7期开讲 下一条:地学院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述职汇报会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