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赴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开展科研、教学以及文化交流活动

2019年12月16日 23:01  点击:[]

2019年12月6日~14日,应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邀请,由地学院组成的师生代表团一行赴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远东地质所进行科研、教学及文化交流。

师生们听取了Lev Kim教授关于《Engineering Class》课程的系列讲座,听取了有关地基处理、地基安全性及防腐性等相关知识。同时带队教师与Lev Kim教授就课堂组织、案例教学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交流活动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具有特色的校园、城市海洋馆、大学博物馆、孔子学院、APEC会址,认真听取了俄方的相关介绍。同时,代表团与俄方代表进行了舞蹈、烹饪、太极等方面的交流与体验活动。双方高校学生还就勤工助学、课外社团和科技创新活动以及如何更好地参与教师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同时也增进了中俄两国高校学生的感情。


上一条:地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精细化管理提升月工作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