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面对面》周班会第五季第5期开讲

2019年12月10日 08:46  点击:[]

为了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和个人综合品质,12月6日下午,《面对面》周班会第五季第5期邀请我院孙鹏飞博士以《成功的捷径在于自律》为主题在基础一西209开讲。班会由学工办主任杨彦利主持,辅导员和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

孙鹏飞老师分别从树立自信心、加强执行力、克服惰性三个方面,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以及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鼓励同学们把“要我做”变成“我要做”,提前做好大学期间的规划,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培养主动学习的能力,树立远大的目标。最后以地球物理勘探专业为例,介绍了将来能做什么、工作环境怎样以及就业前景如何。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律是一种能伴随一生的素质,也能受益一生。要想追逐自我梦想和价值实现,只有自律才能走向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我院召开四、六级暨期末考试监考动员会 下一条:优秀校友向学院捐赠化石标本并交流座谈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