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01日 10:37  点击:[]

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暨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于10月26日至27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我院教师李丹和李九梅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表现优秀,分别获得教学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已于今年3月列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这充分肯定了该赛事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是我国地质类学科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科教学竞赛活动。大赛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77所高校的140余名选手参赛。

赛前,我院积极组建参赛团队,并聘请我校省级教学名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指导。通过此次大赛,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及教学质量,进一步巩固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成果;同时,提升了我院在地质学界的影响力。


上一条:不忘初心服务师生,真抓实干投身建设 下一条:我院科研成果喜获2019年河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