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2019年09月28日 12:29  点击:[]

925日上午,地学院院长秦身钧教授在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402教室,为2019级研究生全体新生开展入学教育讲座,讲座由研究生班主任温来福老师主持。

秦院长首先对地学院的院史、院情尤其是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和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从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出发,对研究生的理想信念、教育质量、培养方案、学术道德以及奖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最后,秦院长期望研究生们尽早设立目标,制定计划,做好自我管理,圆满完成学业。

通过讲座,使新生们对我院研究生教育有了一定了解,为将来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上一条:地学院赴山西能源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下一条:地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入学教育讲座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