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喜迁新校区,共庆教师节

2019年09月11日 12:54 院办 点击:[]

9月9日,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搬至新校区,此次搬迁共历时3天半,装运物资78车次,整个搬迁过程分工明确、紧张有序、安全平稳,校领导多次关心慰问,全院教师秉承着脚踏实地、心怀寰宇的院训,团结一心,通力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将学院各类物资搬迁至新校区,并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了正常办公。

学院搬至新校区后,老师们在新校区度过了第一个教师节,大家虽然都忙于整理,却又一片欢声笑语。正如副院长赵存良在学校教师节座谈会上发言说到的,“我们作为工程大学的教师倍感自豪!我们对这些在新校区建设中付出心血的各位老师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有幸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有幸赶上这个美丽的新校区,我们更要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上一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给地学院、矿测学院学生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全国煤及其共伴生矿产资源青年地质论坛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