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行李顺利搬迁到新校区

2019年07月17日 17:46 院办 点击:[]

经过多次现场对接以及连夜的组织安排、精心准备,7月16日上午,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676名学生(含研究生)的2225件行李物品全部安全有序搬运至新校区第一、二社区指定区域。

凌晨四点,人迹寥寥,由学院教职工、学生组成的200余人的志愿者们成功吹响了搬迁集结号,党委书记王学文、院长秦身钧指挥协调、冲锋在前,搬迁队伍各司其职,奋勇争先,从老校区的手提肩扛、行李接力到新校区的卸运清点、准确投放,大家众志成城,热火朝天,挥汗如雨,任劳任怨。至中午11:15学生搬迁任务圆满完成,共用时7小时,运输行李14车次,保证了搬迁的安全、迅速、准确,得到了多方领导的肯定和赞许。

整个搬迁过程辛苦却又充满欢喜,疲惫却又令人动容。比如有亲力为学生搬运行李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原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栋,分析测试中心的李彦恒、石志祥老师,年纪较长的赵利民老师,带着孩子的肖林老师,齐上阵的智烈慧夫妻,还有已经帮助学院打包多天的2017级资勘、勘查专业全体学生等等。他们是共产党员、他们是劳动模范、他们是给力家属、他们是最美地学人,他们让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真正做到了“人心齐、泰山移”。

本次学生搬迁的顺利完成,不仅体现了顾大我、树信心、胜艰难、聚合力,也标志着我院正式开启新校区、新风貌、新起点、新征程。

 

凌晨四点钟集合的老师们

师生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全国煤及其共伴生矿产资源青年地质论坛 下一条:喜报:我院两项思想政治案例荣获学校三等奖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