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中国煤炭总局第一勘探局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2019年07月04日 17:33 院办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强化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落地生根,孙玉壮教授、秦身钧院长、赵存良副院长及相关系室主任、骨干教师一行8人于2019年7月2日赴中国煤炭总局第一勘探局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会议由中国煤勘一局副局长蔺国华主持,局长、党委副书记冀涛、地质科技部、一一九勘探队、地质勘查院、中煤光华地质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地质勘查院总工程师徐飞、中煤光华地质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书刚为我校优秀毕业生。

冀涛局长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便利条件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蔺国华副局长、秦身钧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业务现状及发展战略,双方就协同育人机制、共建教学与科技创新团队、共同申报科研平台等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孙玉壮教授强调了双方加强合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双方可以加强合作的突破口。

此次对接交流会进一步巩固了双方合作的基础,达成了诸多共识,为具体合作事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喜报:我院两项思想政治案例荣获学校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官方微信

意见箱:dixueyuanxyb@hebeu.edu.cn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河北工程大学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